临沧市凤庆县代理县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1日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凤庆县代理县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临沧市凤庆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谭波先后到县城中心农贸市场、药店、洛党劝返点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城中心农贸市场、健之佳、一心堂药店,谭波与各经营者详细交谈,仔细询问米面粮油、蔬菜水果、消毒药品等物资供应、商品价格和销售情况,叮嘱管理人员和药店经营者要诚信经营,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保持各类商品价格平稳,严把食品、消毒药品安全质量,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吃得安心、用着放心。

谭波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供应情况,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食品、消毒药品采购及调运、市场供应、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强对药店、农贸市场等人员流通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谭波一行到洛党镇两个设卡劝返点,详细了解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外来车辆及人员检测情况。谭波强调:合理调配警力,严格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外围卡点劝导和巡查巡逻,防止人员聚集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做细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坚决杜绝“做人情”“搞特殊”,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守好安全底线。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