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医保局向全省定点医药机构发出4条倡议

2020年01月31日15:5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昆明1月31日电 (程浩)据云南省医疗保障局31日消息,为全力支持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形成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作合力,日前,该局向云南省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发出4条倡议。

勇担社会责任。大力践行人民健康守护者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在疫情期间正常营业,按规定给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强化贯彻落实。坚决贯彻国家和省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疫、救治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实。

全力保障供应。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防疫药品、用具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坚决禁止恶意囤货、哄抢脱销和哄抬价格、恶意涨价等行为。

积极维护稳定。自觉加强疫情知识宣传,为人民群众提供科学防护指导,正确引导舆情,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营造良好的防控氛围,维护社会稳定。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