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再安排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9日20:4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1月29日上午,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锐文主持召开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市公安局各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田锐文传达了省、市相关疫情通报会和各级领导的批示精神,强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到了政警令畅通,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努力和重大贡献。

田锐文从公安卡点设置、对社会人员的隔离劝返、应急物资采购、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纪律等15个方面通报了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开展工作情况,对市公安局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情况,提出了相应处置措施和意见。

田锐文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表率,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切实履行公安机关职能职责,各县(区)公安机关、各警种部门要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安排好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公安局方案抓好各项落实,强化宣传和战时表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丽江公安敢冲敢做,可歌可泣的形象;要切实发挥市公安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作用,整合资源力量,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许强)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