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拓东酱油美食节五十道金牌奖新鲜出炉

2020年01月23日11:0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首届拓东酱油美食节五十道金牌奖新鲜出炉

1月21日,由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昆明拓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云南美食之旅首届拓东酱油美食节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

首届拓东酱油美食节评选出了十大名小吃、十大名菜、十大美食、十大厨娘、十大名厨共计五十个金牌奖项,为云南美食之旅开创了一个新节庆,同时推动云南绿色食品调料新发展。

据悉,云南美食之旅首届拓东酱油美食节开幕后,在红河州、西双版纳州、昆明市连续开辟三个美食节分会场,开通3部美食节热线电话,在全省范围内拉开了寻找、评选“拓东酱油十大美食、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十大名厨、十大厨娘”金牌奖的大幕。广大消费者、美食达人通过积极推荐、踊跃报名参加美食节金牌奖评选活动。美食节组委会特别邀请中国烹饪大师蒋彪、王乐清以及中国滇菜饮食文化名师李嘉林等烹饪餐饮美食专家,带着拓东酱油多款产品,深入昆明、安宁、楚雄、南华、大理、巍山、腾冲、开远、蒙自、景洪等地,前往报名参加美食节金牌奖评选活动的餐饮企业,进厨房现场指导教授好看好吃好卖“接地气”的美食菜肴。

据介绍,由昆明拓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684年的拓东酱油,延续发展距今已有336年历史,通过十三代人的不懈努力,使这一老字号品牌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并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李嘉林)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