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部分医院门急诊不放假

2020年01月21日10:20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昆明部分医院门急诊不放假

春节临近,昆明部分医院也在近期发布了春节门急诊安排,急诊24小时应诊,门诊各不相同。为了方便大家就医,本报收集整理了昆明部分医院的放假安排以及门急诊时间安排,供大家参考。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华医院):2月1日(周六)全院正常上班,按照周四门诊出诊;1月24~26日门诊放假三天,急诊24小时应诊;1月27~30日四天,门诊不放假正常开诊,各科室按节假日排班出诊。

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红会医院):门诊1月24~26日放假,27日恢复正常上班;急诊24~30日均正常开诊。

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1月24~30日急诊内、外科正常开诊,除内、外科的急诊患者到住院部相应科室就诊。内科:24~27日停诊,28~30日轮值(28日内分泌科,29日呼吸内科、老年病科,30日肾病科)。口腔科: 24~27日备班;28日后正常开诊(8:00~12:00,14:00~17:30)。儿科:24~27日请到住院部就诊,28日起正常开诊(8:00~17:30,午间不休息)。妇科、皮肤科:24~27日放假;28~30日每天上午(8:00~12:00)开诊。外科门诊:24~27日放假;29~30日肝胆胰外科全天开诊(8:00~12:00,14:00~17:30)。其余科室门诊:24日~30日停诊。

云南省中医医院:急诊科24小时应诊;光华院区口腔科、方便门诊、推拿科普通门诊及小儿推拿门诊停诊,其余科室普通门诊正常出诊;皮肤病专科医院门诊于1月28~30日每天有一位专家和一位普诊医师出诊。激光美容中心28日有一位专家出诊,29~30日每天有普诊医师出诊;滇池院区有住院病区的科室普通门诊在相关科室住院部就诊,其余科室普通门诊停诊;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心24~30日所有门诊停诊、治疗停做。

云南省肿瘤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1月24~30日专家门诊、普诊停诊,急诊、绿色通道及急诊检查照常开放;2月1日以周四门诊安排出诊。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大医院):春节期间正常上班。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医学部24小时全天开诊;儿科、中医科门诊七天全天照常开诊;生殖医学科、疼痛科门诊七天上午开诊;妇科门诊1月26~30日开诊;内科、皮肤科门诊28~30日开诊;产科门诊25日、27日、29日上午开诊;造口门诊27日开诊(患者请到住院部就诊);眼科、耳鼻咽喉科、整形外科、中医肛肠科门诊患者到住院部就诊;烧伤科门诊只进行换药治疗;外科门诊、方便门诊、精神科、核医学科、风湿免疫科、康复医学科门诊停诊。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云南省口腔医院:院本部及第二门诊部安排值班医生应诊;1月24~26日院本部和分门诊部放假3天。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医院:急诊24小时开诊;1月24~26日产科、生殖遗传中心上午开诊,儿科、感染科、口腔科全天开诊,其余各专科均停诊;27~30日按周六周日出门诊(内科全天门诊,外科上午门诊),1月31日、2月1日正常出门诊。

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云南康复医院):北院区急诊内外科、五官科、儿科春节期间七天均全天24小时接诊;1月27~30日心内科、呼吸科、妇产科、口腔科正常接诊;东院区春节期间急诊内科24小时接诊。

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病、结核病普通门诊正常开诊(8:00~12:00,13:30~17:30),可办理住院手续,并为特殊人群提供便民服务及绿色通道服务;急诊科24小时开诊;HIV暴露预防门诊24小时开诊(感染一科住院部);犬伤门诊24小时开诊(急诊科);妇产科及外科门诊病人到住院部就医;体检中心、五官科、口腔科、儿科、抗病毒治疗门诊、中医门诊、方便门诊、感染性疾病专家门诊停诊;24~26日肝病、结核病专家门诊停诊;27日肝病、结核病专家门诊开诊,28日肝病专家门诊开诊,29日结核病专家门诊开诊,30日肝病、结核病专家门诊开诊;2月1日(周六)正常上班,所有门诊正常开诊。 (记者 赵维)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