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上千职工刷“工惠卡”现场享受实惠福利

2020年01月19日08:30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昆明上千职工刷“工惠卡”现场享受实惠福利

为了让广大职工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市总工会举行“情系职工、真诚服务、喜迎春节、乐享工会”工惠卡职工普惠系列活动,短短几个小时,就有超过1000名工惠卡职工用户赶到现场,享受到活动实惠和福利,感受到工会带来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现场,20多家工惠卡合作商家提供了诸多特惠商品。“一元超值购”活动中,一元钱就可以买到“石林杏林大观园”景区门票、珍茗金龙水水票这些价值几十元甚至上百元的东西;“整点秒杀”活动中,花9.9元就可以秒抢价值19.9元的2.5千克沃柑……一波波实惠让到场的职工群众满载而归。

“工惠卡”是市总工会联合农信社在全市推行的一种服务工会会员的普惠卡。既具有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功能,又具有金融服务功能。截至目前,工惠卡总共发放53万张,激活使用超过30万张,沉淀资金9.6亿元。(记者 杜托)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