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四下乡”活动丰富

2020年01月19日08:17  来源:云南日报
 

近日,安宁市青龙街道群众文化广场上,“学习强国理论宣讲小喇叭”开始广播,书法家现场写赠春联,滇剧演员动情表演……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惠民活动,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送下乡,安宁市2020年“四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安宁市共有24家单位、近千名志愿者参与,为期5天,分别在青龙、县街、八街、禄脿、太平5个街道开展。通过集中开展精准服务活动,让广大农民群众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

活动现场,青龙社区小李白村小组组长段红伟在安宁市委宣传部服务点领取了一份《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单行本。“我要认真阅读,看看新起点上,针对我们农业农村发展都有哪些新政策、新利好,再向村民们传达。鼓舞大家积极参与到新一轮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进程中。”段红伟说。(记者 熊瑛)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