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竞走大赛在昆明石林开赛

2020年01月17日09:21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2020年全国竞走大赛在石林开赛

1月16日,石林“人参果杯”2020年全国竞走大奖赛在石林彝族自治县开赛。云南队表现出色,顺利包揽男、女子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设成年组男子、女子20公里竞走,男子、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青年组男子、女子10公里竞走和少年组男子10公里、女子5公里竞走。来自安徽、重庆、甘肃、贵州、河南、江西、青海、西藏、浙江、云南10个省(市区),以及西安体院、徐州体校、昆明体校、中国竞走学校的187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作为东道主,云南派出了48人的参赛队伍,是此次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云南、青海、重庆分获男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团体前3名,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团体前3名花落云南、青海和江西。另外,云南队的尹加星、宋华章、朱小强包揽男子成年组20公里的前3名,女子成年组20公里的前3名则被青海的李毛措、马发颖和云南的寸海璐获得,中国竞走学校的洛桑多吉获男子青年组10公里冠军,云南的金贵宝获得男子少年组10公里第一名,中国竞走学校的殷腊梅获女子青年组10公里头名,女子少年组5公里的冠军被中国竞走学校的张嘉怡收入囊中。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呈贡体育训练基地、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和石林县政府承办,石林县教育体育局、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和石林县文化旅游局协办。(记者 娄莹)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