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玉溪市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0年01月15日08:48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政协玉溪市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1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聂耳大剧院胜利闭幕。 本报记者 申进明 李冉 摄

1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聂耳大剧院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面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担当作为助力改革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在工作水平、工作状态、工作成效上有质的提升,奋力书写好人民政协的时代答卷。

中共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市委副书记保明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云出席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夏立洪、贺光明、郭亚钢、李少华、何雪峰、杨建敏、普昌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贺光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14名,实到29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主席夏立洪致闭幕词,他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有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形成了广泛共识,彰显了委员关心玉溪、热爱玉溪、奉献玉溪的使命情怀与责任担当,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制度安排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夏立洪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中央的要求,始终做到与省委、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折不扣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凝心聚力增进各方共识,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倾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好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要担当作为助力改革发展,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群众生产生活难点问题、社会普遍关注热点问题,精心组织好专题协商、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等各项活动。要用心用情写好民生答卷,把履职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诉求,为民生建言,为群众解难,推动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中共玉溪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纪委市监委、玉溪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玉溪国家安全局、玉溪高新区、玉溪师范学院、玉溪技师学院、市人民医院、红塔集团、合和集团、红塔银行领导,驻玉溪的省政协委员,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玉单位、驻玉军警部队领导等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