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一日!美国巴尔的摩一天内12人遭枪击 5人死亡

2020年01月13日11:03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血腥一日!美国巴尔的摩一天内12人遭枪击 5人死亡

巴尔的摩警察局代理局长迈克尔·哈里森(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巴尔的摩市上周迎来“血腥星期六”,在一天内枪击案频发,共有12人遭到枪击,其中5人不治身亡。

据美联社12日报道,巴尔的摩市警方介绍称,第一起枪击案发生在11日凌晨2点30分,涉及到了3名女性受害者,她们在该市东北部的一辆汽车中被发现,且都有明显的枪伤。其中一名28岁的女性在被送往医院不久后死亡。

几个小时后,巴尔的摩警方对在东南部发生的一起枪击事件作出反应,发现一名46岁的男子腿部中枪。之后,又有一名40岁的男子走进医院寻求治疗,他的腿部被发现有枪伤。

11日下午2点30分后不久,警察在巴尔的摩东南部发现一名男子被枪杀。在不到半小时后,巴尔的摩市中心又发生枪击案,一名37岁的男子受伤。

在晚上7点左右,一名38岁的男子在巴尔的摩东北部被发现受了枪伤。大约一个小时后,巴尔的摩西南部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死1伤。几分钟后,更多的枪声出现在巴尔的摩东北部,一名37岁的男子因受致命伤不幸身亡。

在当晚11点左右,警方在巴尔的摩西北部发现一名24岁的男子因伤势过重身亡,这也是当天最后的一起枪击事件。

巴尔的摩市议会主席布兰登·斯科特(Brandon Scott)在当地时间12日发表声明,谴责暴力事件。“这种暴力令人心碎,必须立即停止。”斯科特说。

美媒指出,2019年,巴尔的摩市共记录了348起凶杀案,这是该市连续第五年在一年内发生超300多起凶杀案。(海外网 张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