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盘龙区春节主题活动年味浓

2020年01月09日10:31  来源:云南日报
 

送春联、剪窗花、吹糖人、赏歌舞……1月5日上午,盘龙区2020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在新迎新城门前广场热闹开展。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鼠兆丰年”生肖原地邮局实寄、图书惠民、写送春联现场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赢来市民驻足围观、热情参与,提前感受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2020年春节前,盘龙区将在新迎新城持续开展7场“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春节期间,盘龙区各单位、各街道还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写送春联、游园会、灯谜会、书法棋艺、美术摄影、文艺表演、经典诵读等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为市民送去春节祝福。同时,通过组织开展“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和“美在家庭、美在社区”环境整治行动,让市民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春节。(记者 浦美玲)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