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都灵完胜“红狼” 拉齐奥平连胜纪录

2020年01月07日09: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综合:都灵完胜“红狼” 拉齐奥平连胜纪录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5日打响第18轮的比赛,都灵客场2:0完胜“红狼”罗马,新年首战告捷,前锋贝洛蒂独中两元。拉齐奥2:1客场绝杀战胜布雷西亚,追平俱乐部连胜纪录。

面对罗马的频频进攻,都灵门将西里古发挥十分抢眼,多次献上神扑,将球拒之门外。上半场尾声,贝洛蒂禁区内一脚出其不意的劲射破门,打破僵局,为客队占得先机。

下半时,西里古继续力保都灵球门不失,先后扑出罗马队佩罗蒂和佩莱格里尼威胁不小的射门,第85分钟,罗马后卫斯莫林在门前用手挡开贝洛蒂的射门送点,贝洛蒂亲自主罚命中,为都灵锁定胜局。至此,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已经连续九场意甲比赛告负的都灵终于取得一场胜利。

布雷西亚在主场迎战拉齐奥的比赛中,凭借巴洛特利的一粒进球一度领先,但却在上半场尾声遭遇红牌。此后,因莫比莱点球为客队追平比分,并在补时期间再进一球,最终拉齐奥2:1绝杀布雷西亚,取得联赛九连胜,追平俱乐部历史记录。

萨索洛在一场极富争议的比赛中1:2客场负于热那亚,赛后萨索洛对比赛中裁判的几次判罚决定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其中包括热那亚前锋萨纳夫里亚假摔造点,萨索洛球员久里契奇的进球被误判为手球而无效,以及热那亚比赛尾声的制胜一球有犯规嫌疑。

另外一场比赛中,维罗纳客场2:0战胜斯帕尔。(黎梦青)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