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类型开年剧抢眼球

2020年01月03日09:4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不同类型开年剧抢眼球

央视和各大卫视的开年剧陆续跟观众见面。有反特悬疑剧,也有青春都市剧,不同类型作品在新年伊始抢夺观众的眼球。

反特悬疑剧《破局1950》元旦起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带给观众的不仅是历史,更是传承。为了还原历史,导演何涛及主创人员下足功夫,“我们查阅了很多资料,包括当时的社会氛围,做了细致的调查,力求所有服化道细节都有历史出处”。有观众评价:“该剧画面质感动人,仿佛一下子回到那个年代,挺吸引人的。”

同样是元旦开播的《我不是购物狂》则是一部都市情感轻喜剧,由王阳明、孟子义等主演。该剧以移动互联时代的购物新方式为突破口,讲述“购物狂”女孩经历诸多变故、成长,还有实体百货与电商之战的故事。

此外,将于1月5日开播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将聚焦“恐婚”这一现实话题。由韩庚、王晓晨主演的《还没爱够》将表现生活中惧怕婚姻的人,会不会给这个群体带来“治愈”功能?不少观众表示颇为期待。(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薛丹、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