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单场消息:广东28分大胜深圳 赢下元旦大战

2020年01月02日11: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单场消息:广东28分大胜深圳 赢下元旦大战

CBA联赛第23轮1日迎来一场德比之战,广东宏远主场迎战深圳新世纪,易建联上场24分钟拿到22分,伤愈复出的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最终广东以132:104战胜深圳,取得新年开门红。

深圳队卢艺文、拜克斯开场先后命中三分后,比赛迅速切换到广东队的得分模式。在赵睿、胡明轩和易建联的带领下,广东打出一波15:0的得分高潮。此后马丁的跳投为深圳队止血,但未能抑制对手的攻击波。随着布鲁克斯外线出手命中,广东首节45:27领先。

次节,深圳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布鲁克斯手感火热继续命中三分,帮助广东队稳住局面。在他的带领下,主队攻势不减,并在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

巨大的领先让广东队越打越顺。在布鲁克斯和威姆斯轮番进攻下,广东队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随着布鲁克斯又一次三分命中,广东队的领先优势来到40分,早早终结了比赛悬念。末节深圳队不断追分,但并不能改变比赛走向。最终,广东队以28分优势大胜深圳队,赢下新年首场比赛。

深圳队主帅王建军赛后总结称,本场球队外线防守不够好,整场的防守反击做得也不算理想。当大家找回感觉时,已经落后太多。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认为本赛季深圳队一直在进行人员轮转,对其战绩有很大影响。“作为新年第一场比赛,大家非常重视,防守态度上非常不错,最终也赢下了比赛。”他说。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