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15件重点水网建设工程开工复工

2020年02月27日07:51  来源:云南日报
 

2月25日,保山市在隆阳区杨柳乡河湾村举行重点水网建设工程复工暨2020年水网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当天,全市集中新开工水网建设工程5件,总投资13.6亿元,同时复工10件重点水网工程,总投资21.8亿元。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山市按照分区分级原则,科学有序组织全市水利重点水网工程复工开工,要求5县(市、区)强化属地管理,督促和指导项目业主不折不扣地做好工程项目复工前、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项目法人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流程、具体工作人员、工作职责,落实专人对接属地疫情防控机构。

今年,保山市将力争保山坝、腾冲、潞江3个大型灌区启动建设,继续加大保山坝水生态建设工程、腾冲小地方水库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力度,计划新开工隆阳区阿贡田水库、龙陵勐堆水库、施甸县寺等水库等重点水利工程,全市计划复工和新开工各类水利建设工程56件。(记者 杨艳鹏 李建国)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