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大理鶴慶在昆開展招商引資推介活動

2023年05月30日16:1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挂牌儀式現場。人民網 蔡樹菁攝
挂牌儀式現場。人民網 蔡樹菁攝

人民網昆明5月30日電 (蔡樹菁)5月29日下午,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鶴慶縣在昆明市開展招商引資推介活動,與各商會代表和商界人士共話鶴慶發展。

鶴慶縣是“泉潭之鄉”“中國名蘭之鄉”“中國民間工藝之鄉”,近年來,鶴慶推進“生態立縣、基礎強縣、產業富縣、改革活縣、人才興縣”戰略,在2022年完成地區生產總值136.66億元,增長5.4%,增速排名大理州第一位。實現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約4.2萬元,增長2.3%﹔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萬余元,增長6.6%。

活動現場,“鶴慶招商引資聯絡處”“鶴慶縣人才招引、外出務工(創業)人員服務站”也同時挂牌。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