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雲嶺黨建

一條“政治生日”短信 激勵黨員不忘初心

2023年05月29日16:08 |
小字號

“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祝賀您加入中國共產黨20周年!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裡,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對您為黨的事業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您牢記入黨誓詞,踐行黨的宗旨,履行黨員義務,永葆黨員本色,做一名合格黨員.”這是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發給黨員同志的一條短信,感謝他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貢獻,激勵其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據介紹,發送“政治生日”短信,通過提醒和問候讓黨員重溫那段難忘的經歷,牢記自己的“政治生日”和“黨員身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斷創先爭優。同時也提醒黨員要牢記入黨誓詞,增強黨員意識,堅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職工作。

該公司黨員同志紛紛表示,短信提醒“政治生日”是一種很好的形式,必將時刻提醒自己牢記黨的宗旨,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務實的作風,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為助力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開展黨員“政治生日”短信提醒、問候活動是黨支部直接教育黨員、管理黨員、監督黨員職責的有效方式,激勵黨員奮發有為,切實增強榮譽感、責任感、使命感,時刻保持黨員形象和素質,永葆黨員的本色。(麻文東)

來源: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