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昆明市盤龍區社會治理工委舉辦演講大賽

2023年05月27日16:0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演講比賽現場。盤龍區社會治理工委供圖
演講比賽現場。盤龍區社會治理工委供圖

人民網昆明5月27日電 近日,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社會治理工委舉辦“理響盤龍”——新時代文明實踐理論宣講大賽暨雲南省第十四屆“紅土地之歌”演講大賽選拔賽。

比賽現場,參賽選手們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講述了各行各業的鮮活奮斗故事,以及自己的心得體會。

經過角逐,盤龍區委政法委王之夏以《做一個有溫度、深度、熱度的政法人》為題的演講獲得一等獎﹔盤龍區民政局李美瓊以《贈人玫瑰,手有余香》、區檢察院張遵秋以《追光者》為題的演講獲得二等獎﹔盤龍區法院王姣姣以《讓奮斗之花盛放在盤龍江上》、區司法局王榮恆以《在奮進中建功立業 在奮斗中成長成才》、區城市管理局陳廷慧以《強國奮斗正當時》為題的演講獲得三等獎﹔盤龍區檢察院、區城市管理局獲得優秀組織獎。(蔡樹菁、馬啟娟)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