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雲南省科技活動周將於5月18日啟動

2023年05月13日09:0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5月12日電 (蔡樹菁)據雲南省科技廳消息,以“熱愛科學 崇尚科學”為主題的2023年雲南省科技活動周將於5月18日在雲南省普洱市啟動。此次活動採取線上線下、雙線融合形式舉行,旨在弘揚科學家精神,推動在全社會形成尊重知識、崇尚創新、尊重人才的濃厚氛圍。

據介紹,科技活動周期間,將圍繞主題推出“六個一”活動,即:一場主會場啟動式活動、一場科技成果集中示范展活動、一場雲南科學大講堂活動、一場科學之夜活動、一期科普能力提升培訓活動、一屆科普講解大賽活動。其中,5月18日舉辦的第81期雲南科學大講壇活動將邀請中國工程院院士鄒學校、印遇龍圍繞科技助推普洱重點產業集群高質量發展進行訪談、講座和交流。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