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文山麻栗坡舉辦紅歌傳唱培訓活動

2023年05月13日12:28 |
小字號

5月12日,雲南省文山州麻栗坡縣舉辦紅歌傳唱培訓活動,引導全縣師生進一步樹立愛黨、愛國、愛集體、愛家鄉的情懷,弘揚愛國主義精神。

5555

麻栗坡縣舉辦紅歌傳唱培訓活動。

來自全縣各中小學、幼兒園200余名教師進行分散培訓,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紅歌記錄著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傳唱著中國共產黨矢志不渝為人民的初心宗旨,也記錄著在麻栗坡這片熱土上英雄們的故事。歌詞大氣磅礡,參訓老師們眼神堅定,歌聲婉轉悠揚,在飽含深情的演唱中,雙手不自覺地跟隨著音樂的節拍進行律動,慷慨激昂的歌聲響徹校園,把對祖國和家鄉的濃濃熱愛與熾熱情懷融化在了高歌低吟間,展現出了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動唱響了紅色經典,傳承了紅色基因,將帶領全縣中小學師生進一步全面了解和掌握愛國主義教育時代內涵,傳唱好紅歌,講好麻栗坡故事,幫助學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賀正鳳 文/圖)

來源:麻栗坡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