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雲南省總工會送法下基層活動啟動

全省將開展52場宣講活動

2023年05月10日08:37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5月10日電 (記者徐前)5月9日,雲南省總工會送法下基層活動在昆明市安寧產業園區雲南雲天化石化有限公司舉行。即日起至9月,雲南省總工會將在全省范圍內開展52場送法下基層的宣講活動。

為慶祝雲南省總工會成立70周年,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會法》《雲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會法〉辦法》(以下簡稱《實施辦法》),雲南省總工會啟動送法下基層活動。宣講團將帶頭宣傳宣講《工會法》《實施辦法》和70年雲南工運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引導各級工會干部和職工群眾進一步加深對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的認同感,深刻領會《工會法》《實施辦法》修改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法律內涵,扎實推進工會工作法治化建設,推動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高質量發展。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