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國家級創業導師走進中國昆明留學人員創業園

2023年03月25日16:4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國家級創業導師走進中國昆明留學人員創業園。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供圖
國家級創業導師走進中國昆明留學人員創業園。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供圖

人民網昆明3月25日電 (曾智慧)3月23日,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留學人員和專家服務中心、中國留學人員回國創業專家指導委員會、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昆明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的“創業導師走進中國昆明留學人員創業園”活動在昆明啟動。

本次活動以“智匯春城  創享未來”為主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留學人員和專家服務中心率領農業、生物醫藥等重點產業領域的7名國家級創業導師齊聚昆明,走進留創園為園區內企業“傳經送寶”。通過名師講堂,分享創業經驗和專業知識﹔通過互動交流,給出意見建議﹔通過實地考察,與企業負責人面對面交流研討,深入了解企業經營狀況和發展規劃,開展多維度、深層次的創業輔導,為園區內的企業發展出謀劃策﹔通過深入調研,體驗人才創新創業營商環境,積極建言獻策。昆明市拋出“人才橄欖枝”,聘請7位國家級導師為“昆明市留學人員創業導師”,建立長效合作機制,助力企業創新發展。

此次活動,是部省共建中國昆明留學人員創業園建園以來的首次重要活動,也是助力雲南省留學人員創新創業服務工作水平提升的具體實踐,通過支持人才服務發展、服務大局,吸引各類人才來滇創新創業。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