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中國援老撾遠程教育工程項目舉行啟動儀式

2023年03月24日08:5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援老撾遠程教育工程項目舉行啟動儀式

 中國援老撾遠程教育工程(技術援助部分)項目啟動儀式22日在老撾首都萬象舉行。

老撾教育和體育部部長普·辛馬拉馮、中國駐老撾大使館經濟商務處參贊趙文宇及上海教育出版社社長繆宏才出席儀式並致辭,老中合作委員會常務副主席賽薩納等50余人參加活動。

普·辛馬拉馮在致辭中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一直以來對老撾教育和體育領域的寶貴援助,希望通過此次援助將中國先進的教育理念和豐富經驗,以及國際上最新的教育信息技術知識引入老撾,幫助老撾教育與國際接軌,減少城鄉教育差距,推動老撾遠程教育再上新台階。

趙文宇表示,中方願與老方一道加強教育領域合作,學習世界一切有益的文明成果,借鑒交流各自教育發展成果,積極推動中老“一帶一路”教育合作高質量發展。

繆宏才介紹了上海教育出版社在信息技術教育領域的豐富經驗,表示希望將這些經驗帶到老撾,幫助提升老撾信息技術教育的質量和水平。

中國援老撾遠程教育工程(技術援助部分)項目由上海教育出版社負責組織實施,其主要內容包括在老撾設立20個遠程培訓點,包括19個遠程教育培訓中心及1個遠程教育培訓資源中心。(記者章建華)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