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油門擰到底!昆明交警8分鐘送傷者緊急就醫

2023年03月24日16:0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網友點贊昆明交警。網頁截圖
網友點贊昆明交警。網頁截圖

人民網昆明3月24日電 (曾智慧)近日,雲南省昆明市的一名工人被機器絞傷需要立刻就醫。危急時刻,騎警迅速開道,僅用8分鐘就將傷者護送就醫。

當天下午,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巡邏大隊騎警在巡邏時,突然聽到有人叫喊:“騎警同志,快來幫我們一下!”騎警上前詢問得知,車內有一位被機器絞傷的工人需要立刻治療,但由於途中車流量較大,家屬便向騎警求助。

騎警迅速跨上警用摩托,將油門擰到底,朝醫院方向開路,路上通過呼喊和鳴笛等方式,提醒路人和車輛及時避讓,在行駛至車流量較大的路口時,還停下警摩疏導車輛,打通綠色通道。

原本20分鐘的車程,騎警僅用8分鐘便將傷者護送至醫院就醫。事后,網友們紛紛留言點贊“人民好交警”。

致敬,生命守護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