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2023年水利工程運行管理工作會在昆舉行

2023年03月24日08:2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水利工程運行管理工作會在昆舉行

  3月23日,2023年水利工程運行管理工作會在昆明舉行。會議總結2022年水利工程運行管理工作,分析形勢與任務,安排部署今年的重點工作任務。

  水利部副部長劉偉平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納雲德出席會議並代表雲南致辭。

  會議強調,2022年,我國水利工程安全狀況持續改善,運行管理水平穩步提升,全國水庫無一垮壩,大江大河干流堤防無一決口,水利工程運行管理工作取得突破性進展。今年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要正確認識當前水利工程運行管理工作面臨的形勢與任務,切實擔負起做好水利工程運行管理工作、推進新階段水利高質量發展的新使命。要按照此次工作會的部署,扎實做好水利工程運行管理重點工作,不斷開創水利工程運行管理工作新局面,為推動新階段水利高質量發展貢獻運管力量。

  會上,水利部運管司通報了2022年水利工程運行管理工作進展和今年工作打算。雲南、河北、山東、江西、湖南省水利廳和長江委、淮委等7家單位作了交流發言。(李承韓)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