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昆明一骨科醫院積極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2022年12月10日12:0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12月10日電 (記者木勝玉)面對近期臨床用血緊張的形勢,12月9日,昆明吉長庚骨科醫院積極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昆明吉長庚骨科醫院積極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醫護人員積極參與無償獻血活動。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本次參與獻血的醫院職工中,臨床醫務人員佔大多數,他們安排好工作,分批,錯峰,有序參加獻血。昆明吉長庚骨科醫院運營管理中心總監袁志鬆表示:“工作在臨床一線,我們最能感受到血液的珍貴和緊缺,作為醫護人員‘醫’不容辭,用捐獻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來的生命,希望用實際行動為臨床醫療用血貢獻力所能及的力量,將愛心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醫護人員積極參與無償獻血活動。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據介紹,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採供血各項工作,雲南昆明血液中心科學部署,多措並舉,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員每天嚴格執行核酸“一天一檢”並申報身體健康狀況。獻血現場嚴格規范消毒清潔,通過測量獻血者體溫,核對行程卡和健康碼,“一米線”排隊等防控措施,保証獻血活動“分批、有序、錯峰”開展,竭盡全力保障每一位獻血者的健康安全。

昆明吉長庚骨科醫院積極組織開展無償獻血活動。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醫護人員積極參與無償獻血活動。雲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圖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工作人員呼吁,在疫情防控保障臨床血液供應的關鍵時期,希望社會各界和更多的愛心人士加入到無償獻血隊伍中來,捐獻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來的生命。團體愛心獻血可撥打預約電話:0871-68102832。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