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王予波會見阜外醫院院長胡盛壽一行

2022年11月24日08:06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王予波會見阜外醫院院長胡盛壽一行

  11月22日下午,雲南省委書記王寧、省長王予波在昆明會見了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院長胡盛壽一行。雙方就推進國家區域醫療中心建設進行了深入交流。

  王寧對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長期以來對雲南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給予的支持幫助表示感謝,對雲南省阜外心血管病醫院發展成績予以肯定。他說,雲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阜外醫院在滇建設國家區域醫療中心,把雲南省阜外心血管病醫院辦好、辦出水平。希望阜外醫院扎根雲南,大力支持地方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省級相關部門將做好對接服務,任務項目化、項目清單化、清單具體化推進工作,合力加快國家區域醫療中心建設,辦好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

  胡盛壽表示,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將在推動公立醫院改革發展、醫學科學創新、藥物研發、人才培養等方面,不斷深化與雲南省的合作,幫助雲南省提升醫療水平,更好服務人民群眾就醫需求。

  邱江、李瑪琳、孫燦和省級有關部門、省阜外心血管病醫院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左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