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服務企業健康發展 麗江公安開展警企座談

2022年11月22日11:1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日前,雲南省麗江市公安局經偵支隊聯合麗江市工商聯召開全市經偵部門警企座談會,為加強落實雲南省公安機關優化營商環境20條措施,切實增強公安經偵部門服務企業健康發展的能力水平。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會上,麗江市公安局經偵支隊政委和文友向參會企業代表介紹了經偵部門的職能職責及任務,通報了2022年全市經偵工作情況,並就經偵部門落實《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條例》如何進一步服務好企業健康發展征求了意見和建議。麗江市工商聯領導結合當前社會經濟背景,分析了企業面臨困難問題及下步紓困的方向作了交流發言。

會上,參會的企業代表圍繞經偵部門如何做實做好優化營商環境工作,為企業在麗江市健康發展做好服務方面作了積極發言,並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同時對經偵支隊以座談方式面對面與企業交流並真心征求意見的做法給予了一致好評。

最后,和文友要求經偵支隊充分發揮職能職責,提升服務質效,切實為企業紓困解難,加強對企業的走訪和溝通,以實際行動積極回應企業期待,與企業共同優化營商環境,為法治麗江、平安麗江建設作出積極貢獻。(麗江市公安局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