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數字南博”體驗多

2022年11月22日08:10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數字南博”體驗多

圖為“數字南博”展廳。

在南博會7號館大廳的“數字南博”體驗區,可通過觸摸屏雲上觀展、線上參會﹔在雲品樂購專區搭建的主會場、地標尋味、直播等欄目,可深入了解雲茶、雲咖、雲果、雲花等眾多品類。

據悉,南博會數字化平台圍繞展覽、貿易、洽談、服務等場景,打造了一系列亮點應用,參展商可在雲端免費搭建2D展台、3D展台,面向全球觀眾講述品牌故事。同時,平台在展商列表向採購商智能推薦參展商,方便雙方在線上交換名片、進行洽談、簽署電子合同等。

同時,本次南博會突出“雲上南博會+實體展”特色,運用360°全景鏡頭對線下場館進行環視拍攝,融合生成全景VR,並通過南博會官網、手機App等數字平台,向觀眾全方位展示線下展會場景。(記者 黃議嫻/文 胡妤雅/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