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科協召開巡察動員部署會議

2022年11月19日10:2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雲南省科協供圖
會議現場。雲南省科協供圖

日前,雲南省科協黨組召開2022年巡察動員部署會議,會議由省科協黨組成員、省科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向雲主持,省科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趙剛出席會議並講話。向雲宣布巡察授權決定和任務分工,省紀委省監委駐省科技廳紀檢監察組副組長李敏開展巡察工作業務培訓。

會議傳達中央和省委關於巡視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對省科協黨組2022年巡察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會議強調,要對標對表黨中央關於巡視巡察工作的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堅持巡察政治定位,嚴格貫徹落實“發現問題、形成震懾,推動改革、促進發展”的工作方針,以“四個對照”為政治標尺,在圍繞“四個落實”強化政治監督的基礎上,緊扣“三個聚焦”和“一個緊盯”深化巡察,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實現巡察與被巡察單位在鞏固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促進高質量發展上形成同題共答的結果。要堅決扛起政治監督責任,健全完善聯動貫通工作機制,做深做實巡察“后半篇文章”,高標准、高起點組織實施好本次巡察。

會后,李敏對巡察辦、巡察組的全體人員進行了針對性准、操作性強的業務培訓,促進了巡察隊伍業務能力提升,為提高巡察工作質量奠定基礎。(雲南省科協供稿)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