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予波調研檢查南博會籌備工作時強調

辦出國內一流水平 展現雲南美好形象

2022年11月18日08:16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辦出國內一流水平 展現雲南美好形象

11月17日,雲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率隊調研檢查第6屆南博會暨第26屆昆交會籌備工作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落細落實各項措施,辦出國內一流水平,展現雲南美好形象。

王予波走進滇池國際會展中心7號館,實地察看開幕式主會場和主題國、主賓國展區,按照流程逐項檢查准備情況,要求抓實抓細各環節,確保無縫銜接、井然有序。在檢查部分場館時,他要求精心組織布展,不斷擴大知名度和影響力。

王予波主持座談會聽取執委會、省級有關部門和昆明市匯報,對籌備工作給予肯定。他指出,本屆展會是黨的二十大后雲南省首場大型國際會議活動,要將其作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重大部署的具體行動、促進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建設的重要舉措、展現雲南對外開放實踐的重要窗口,高標准高質量做好工作,確保圓滿成功。

王予波強調,要精心服務保障,做到主動對接、熱情服務、禮遇到位。要抓實招商引資,積極組織推介考察、對接洽談、集中簽約等活動,爭取更多優質項目落實落地。要加強宣傳報道,統籌各級各類媒體資源,打好宣傳主動戰,講好中國故事、雲南故事,提振發展信心。要科學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全方位排查化解風險隱患,堅決守牢安全底線。

王予波要求,執委會和各成員單位要以過硬的紀律作風和責任擔當,加強協調、形成合力,確保每項工作有人抓、每道環節有人管、每個細節有人盯。昆明市要抓好環境整治、保通保暢等工作,不斷提升城市形象。

任軍號、李瑪琳、張治禮、楊斌、王浩、孫燦參加調研檢查。(記者 張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