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予波會見法國普德賦亞洲首席執行官杰弗瑞·裡德特

2022年11月16日08:1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予波會見法國普德賦亞洲首席執行官杰弗瑞·裡德特

 11月15日,王予波省長會見普徳賦亞洲首席執行官杰弗瑞·裡德特一行。 本報記者 顧彬 攝 

11月15日,雲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在昆明會見了普德賦亞洲首席執行官杰弗瑞·裡德特一行。

王予波對杰弗瑞·裡德特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雲南發展情況。他表示,雲南正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雲南篇章。習近平主席今日在巴厘島會見馬克龍總統,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為推動中法關系健康穩定發展指明了方向。雲南旅游資源具有多樣性獨特性,是國內一流、國際知名旅游目的地。普德賦大理項目符合中法兩國深化務實合作大方向,符合中國文旅產業實際,符合雲南發展需求,我們願與普德賦加強對接交流,推動項目加快落地,打造成為中法文化合作標志性項目。希望以此為契機,吸引更多法國企業來滇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杰弗瑞·裡德特介紹了普德賦大理項目進展。他說,公司十分看好中國高水平對外開放的決心,十分看好雲南省發展勢頭和合作項目前景,希望在雲南旅游業發展中發揮更大作用,並表示將全力推進項目落地,打造成為公司在亞洲最大的一流文旅項目。

王浩、孫燦參加會見。(張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