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全國皮劃艇靜水錦標賽雲南隊獲2金2銀2銅

2022年11月11日08:2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隊獲2金2銀2銅

李麗在比賽中

近日,2022年全國皮劃艇靜水錦標賽在溫州龍舟運動中心落下帷幕。雲南皮劃艇隊奪得2金2銀2銅以及多個比賽項目的前8名。

該項賽事作為全國年度皮劃艇最高水平比賽,也是今年我國舉辦的首場皮劃艇線下正式比賽,共有來自全國的21支隊伍近700名選手參賽,在4天的賽程中共同角逐36個項目的獎牌。

雲南皮劃艇隊此次共派出20名運動員參加19個小項的爭奪。在U19組女子劃艇比賽中,皮劃艇世界杯冠軍李麗和隊友李幸烘攜手出戰女子1000米雙人劃艇項目,兩人配合默契、劃槳有力,最終斬獲該項目金牌。隨后,兩人又搭檔參加了女子500米雙人劃艇項目,再奪一枚銀牌。在單人項目中,李麗繼續表現出強大的實力,在將女子1000米單人劃艇金牌收入囊中后,她又在女子5公裡單人劃艇比賽中收獲銀牌。其搭檔李幸烘也表現亮眼,分別獲得兩個單人項目的銅牌。(記者 婁瑩)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