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楊亞林在西疇縣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時強調

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付諸行動見於成效

2022年11月04日08:0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付諸行動見於成效

11月3日,雲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亞林深入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西疇縣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楊亞林深入東升村,向政法干警、鄉鎮政法委員、綜治專干、村組干部和黨員、群眾代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大家面對面交流,並調研基層社會治理工作。

楊亞林強調,要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和豐富內涵,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付諸行動、見於成效。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貫穿到防風險、護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中。要對標黨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實做好普法宣傳、矛盾糾紛排查化解等工作,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干部隊伍,提升社會治理現代化水平,全力服務保障雲南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李麗)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