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關於對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總院)和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南院區)實行靜態管理核酸篩查的通告

2022年10月13日14:47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親愛的市民朋友們:

10月13日凌晨1:30接市外協查通報,經西山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排查1名陽性病例於10月10日到過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總院)和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南院區),經專家組研判,根據西山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統一安排,決定對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總院)和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南院區)實行靜態管理核酸篩查。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管理時間

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8:00開始。

二、管理區域

(一)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總院):區域內所有人員實行靜態管理核酸篩查,每天一檢。

(二)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南院區):區域內所有人員實行靜態管理核酸篩查,每天一檢。

三、注意事項

(一)10月10日14:00至22:00到過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總院)人員,及時向社區報備登記﹔10月10日13:30至15:00到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南院區)人員,及時向社區報備登記。

(二)請指定區域內的市民群眾按照通知的時間,主動參加、相互告知,主動配合工作人員組織安排,積極做好樣本採集工作。所有人員須按照“不漏一人”的原則,做到應檢盡檢。

(三)採樣期間,請您主動出示“雲南健康碼”或居民身份証等有效身份証明,做好個人防護,全程佩戴醫用外科以上級別口罩,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間隔,不聚集。

(四)採樣期間,區域內疫苗接種點位暫停新冠疫苗接種工作。

(五)核酸檢測結果出具前,請盡量減少流動,不參與聚集性活動,如有發熱等不適症狀,請主動到就近醫院發熱門診就診。

(六)不參加核酸檢測將會給您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造成嚴重后果的,還需承擔相應法律責任。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請積極配合,確保篩查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七)以上區域內核酸檢測頻次不符合要求的,不予以解除管理。特此通告。

西山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

2022年10月13日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