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4部作品入選全國旅游公益廣告優秀作品

2022年10月13日08:0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4部作品入選全國旅游公益廣告優秀作品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公布第二屆全國旅游公益廣告作品遴選結果,我省4部作品入選全國優秀作品。

  《七彩雲南 雲南自然地貌》以年輕旅行者的視角,呈現了走進七彩雲南、領略神奇美麗的自然風光、感受多元包容的民族風情、探索旅行的意義,入選電視類一類作品。《世界高黎貢山 世界自然遺產》《因為熱愛 一往無前》入選電視類三類作品,分別展現了高黎貢山的文化底蘊和自然歷史、雲南旅游行業一線從業者時刻准備為八方游客提供最優質服務的精氣神。《帶上爸媽去旅行》表達了珍惜當下,帶上父母去旅行的真摯情感,入選廣播類一類作品。

  全國旅游公益廣告作品遴選旨在進一步宣傳推廣旅游公益理念,發揮好旅游為民、旅游帶動的重要作用,宣傳好旅游在促進人的全面發展等方面的重要價值,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王歡)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