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強調

堅持疫情防控總策略總方針不動搖以實際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22年10月13日08:0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持疫情防控總策略總方針不動搖以實際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10月12日,雲南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召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嚴格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檢查、再落實。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指揮長劉非主持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副指揮長任軍號出席。

會議視頻調度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瑞麗市、昭通市、曲靖市疫情防控工作。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毫不動搖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增強信心和耐心,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要提高科學精准防控水平,既不能“躺平”,又要防止簡單化、一刀切,果斷處置突發疫情,加強對重點人群的檢測、邊境地區的管控、重點場所的管理。要增強緊迫感,還未實現“動態清零”的州(市)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要靠前指揮,盡快實現“動態清零”,以實際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王丹)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