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石玉鋼在雲南省委黨校秋季學期開學典禮上強調

忠誠擁護“兩個確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22年09月02日08:06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忠誠擁護“兩個確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9月1日,雲南省委黨校(雲南行政學院)舉行2022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出席並講話。

  石玉鋼強調,要堅持以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最新成果為指導,牢牢把握新時代新征程黨的中心任務,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戰略、新的舉措,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以優異成績、優良作風,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石玉鋼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領導治國理政實踐中,取得了原創性思想、變革性實踐、突破性進展、標志性成果,靠的是創新理論指導、堅強領導核心、理想信念引領、系統戰略部署、科學制度保障、強大精神力量、勇於自我革命。

  石玉鋼強調,要深學、細思、篤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增強馬克思主義這一看家本領。要堅決捍衛核心、維護核心權威,始終與偉大復興領航人同心同向。要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朝著既定目標勇毅前行。要准確領會黨中央戰略意圖,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得到堅決貫徹。要增強制度意識,強化制度執行。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敢於斗爭、敢於勝利,增強歷史主動。要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深入踐行作風革命、效能革命,自覺主動擔當作為。(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