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石玉鋼會見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賀軍科

2022年09月02日08:0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石玉鋼會見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賀軍科

  8月31日下午,雲南省委書記王寧、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在昆明會見來滇調研的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全國少工委主任賀軍科一行。雙方圍繞做好新時代共青團工作、深化共青團改革、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王寧感謝團中央、全國少工委長期以來對雲南發展的關心和支持,希望繼續對雲南共青團和青少年工作給予大力指導和幫助。他表示,雲南省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群團改革的重大決策部署,進一步落實好黨建帶團建制度機制,加強組織領導和關心關愛,深化共青團改革,全面做好青少年工作,為廣大青少年成長成才創造更好的環境和條件。

  在滇期間,賀軍科一行圍繞共青團有關工作開展了調研,對進一步做好雲南共青團和青少年工作提出了指導意見。

  邱江和團省委等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楊猛 左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