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80余家行業重點企業亮相2022年服貿會

2022年09月02日08:11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80余家行業重點企業亮相2022年服貿會

  8月31日,2022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在北京開幕,雲南省商務廳組織80余家行業重點企業、服務貿易優質企業,以線下線上形式參加省市區綜合展和各專題展,展出最新產品、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

  本屆服貿會持續至9月5日。在國家會議中心的省區市綜合展區,雲南以數字及特色服務出口基地、中醫藥服務出口基地為核心,以文字、圖片、實物和電子屏等形式,展示特色服務貿易發展成就,呈現雲南服務貿易在輻射中心建設過程中發揮的作用,深入推介服務貿易重點企業和重點項目。在首鋼園區的文旅服務專題展區,雲南以國家服務貿易創新發展試點、昆明市國家文化出口基地為主,重點展示特色文化貿易企業亮點和情況。

  雲南省積極組織有關部門、州市和企業參加高峰論壇、品牌專題論壇、推介洽談等活動,用好用足服貿會各類交流合作平台,幫助企業採購新技術和新服務,簽訂單、拓市場。

  服貿會的前身是自2012年開始舉辦的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經過10年發展,服貿會已成為全球首個服務貿易領域綜合性展會,也是我國對外開放的三大展會平台之一。(繆亞平)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