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強調

履職盡責擔當使命 扎實做好人大工作

2022年07月19日08:1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履職盡責擔當使命 扎實做好人大工作

7月18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在昆明舉行。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任李小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體學習,在湖北武漢、新疆考察及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會議強調,要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嚴以律己、帶頭示范,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要著力加強科技創新領域的立法和監督工作,依法助力創新型雲南建設﹔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懷“國之大者”,全面准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要強化法治保障、加強工作監督,推動民族團結進步事業高質量發展。

會議傳達學習了《領導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經商辦企業管理規定》、第二次全國人大社會建設工作座談會精神,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認真對標對表,抓好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國共產黨雲南省代表會議和省委十一屆二次全會精神,強調要統一思想認識,履職盡責、擔當使命,扎實做好人大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張太原,黨組成員李培、宗國英、王樹芬、李文榮、納杰、楊福生、羅紅江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保建列席會議。(記者 瞿姝寧 張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