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要聞

雲南省新設9項省級表彰獎勵項目

2022年07月02日09:07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省新設9項省級表彰獎勵項目

   記者7月1日從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近日,雲南省對省級表彰獎勵項目進行優化調整,並經中央批准,同意新設雲南省營商環境獎、雲南省社會科學獎、雲南省就業創業獎、雲南省榮譽市民、雲南省“雙碳”貢獻獎、雲南省高質量發展突出貢獻獎、雲南省衛生健康獎、雲南省縣鄉村人居環境獎、雲南省優秀教師和教育工作先進集體9項省級表彰獎勵項目,同時調整完善雲南省生態文明獎等8項省級表彰獎勵項目。

  截至目前,雲南省共設立26項省級表彰獎勵項目和57項省級工作部門表彰獎勵項目,基本涵蓋雲南經濟社會發展的各行各業,為推動雲南高質量發展發揮重要作用。經過調整,雲南省省級表彰獎勵項目進一步聚焦習近平總書記對雲南“三個定位”的戰略要求,凸顯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雲南優勢產業的戰略部署,助力推進優化營商環境、建設健康雲南、教育強省、保障民生的戰略規劃,彰顯雲南特色、雲南品牌、雲南精神。(記者孫瀟報道)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