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楊亞林在迪慶州調研時強調

有效防范化解突出風險 切實擔負起維護社會大局持續穩定的重大政治責任

2022年05月19日08:37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有效防范化解突出風險 切實擔負起維護社會大局持續穩定的重大政治責任

5月17日至18日,雲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亞林在迪慶藏族自治州調研時強調,要全力以赴維護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以迪慶的長治久安促進更高水平的平安雲南建設。

楊亞林先后深入德欽縣和香格裡拉市,實地調研應急處突維穩、公安特警駐訓、矛盾糾紛排查化解、網格化服務管理等工作,與一線干警面對面交流,協調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並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匯報。

楊亞林強調,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做實應對重大風險的准備,堅決防止發生“黑天鵝”“灰犀牛”事件﹔要加強政治素養提升和專業技能訓練,完善公安特警管理機制,扎根基層開展輪值,確保召之即來、來之能戰﹔要提高基層網格員發現、預警矛盾隱患的能力,讓基層社會治理觸角耳聰目明﹔要落實屬地責任,精准識別、分類施策抓好特殊群體服務管理,確保小事不出鄉村,大事不出市縣﹔要有效防范化解影響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突出風險,以迪慶穩定服務全省、全國穩定大局。(張帆)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