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集中培訓換屆后州(市)人大、政府、政協班子成員

2022年05月17日08:3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集中培訓換屆后州(市)人大、政府、政協班子成員

5月16日,全省換屆后州(市)人大、政府、政協班子成員政治能力和領導現代化建設能力專題培訓班(第1期)在省委黨校開班。

培訓班為期5天,共有119人參訓。培訓內容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提升領導干部政治能力和領導現代化建設能力主題,安排了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學習貫徹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大力推進作風革命效能革命、營造一流營商環境等專題輔導,邀請省內外領導、專家進行授課,同時以分組研討形式提升學習效果。

省委組織部相關負責人介紹,省委高度重視州(市)黨委、人大、政府、政協領導班子建設,去年12月已連續舉辦了4期“雲南省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及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提升領導干部推動高質量發展能力”專題研討班,對州(市)、縣(市、區)黨委領導班子成員進行了全覆蓋集中培訓。此次專題培訓將舉辦兩期,實現全省換屆后州(市)人大、政府、政協班子成員全覆蓋培訓,旨在進一步提升換屆后領導班子成員的政治能力和解決實際問題的本領。(郎晶晶)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