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昆明理工大學啟動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2022年04月30日09:0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4月30日電  (記者李發興)4月29日,昆明理工大學第八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暨第六屆“青年紅色筑夢之旅”活動正式啟動。

據悉,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是由教育部牽頭主辦的全球性“雙創”盛會,是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重要賽事。近年來,昆明理工大學以大賽為抓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將思想政治教育、專業教育與創新創業教育深度融合,把創新創業教育貫穿人才培養全過程。先后獲得國家級金獎1項,銀獎8項,銅獎22項,省級金獎110項,銀獎147項,銅獎80項,獲獎數量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在啟動儀式上,還舉行了頒獎儀式和授賽旗儀式。與會嘉賓為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國家級獎勵和雲南省級金獎獲獎團隊優秀指導教師和學生代表頒獎。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