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健之佳捐贈23.391萬元為重點保障人群投保

2022年04月15日20:1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4月15日電 (劉怡)4月14日,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向昆明市紅十字會捐贈23.391萬元,為昆明重點保障人群購買了3390份“春城惠民保”。

在昆明市醫療保障局倡導下,包括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內的醫藥企業、昆明市保險公司主動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向昆明市紅十字會捐贈了27000余份“春城惠民保”。其中,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了23.391萬元3390份,並通過昆明市紅十字會將這份關懷與關心送到每一位困難群眾的手中。

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作為主板上市的健康連鎖藥店企業,健之佳一直秉承“來源於社會回報社會”的宗旨,在發展的同時,長期致力於扶貧攻堅、鄉村振興、捐資助學等社會公益事業。在創造企業價值的同時,積極開展各項社會公益活動,為社會提供了一萬三千多個就業崗位,其中原建檔立卡戶在崗人員達763人。

據介紹,未來,健之佳將持續在社會公益事業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用真情回報社會。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