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吹響作風革命攻堅戰的沖鋒號

2022年04月10日10:4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雲南印發了《雲南省推進作風革命加強機關效能建設的若干規定(試行)》(以下簡稱《規定》)。《規定》共6章29條,圍繞推進作風革命、提升機關效能作出了系列安排部署。全體黨員干部必須認真學習《規定》精神要求並迅速落實到工作中,服務好群眾、服務好基層、服務好企業。

從自身做起,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思想。黨員干部要從創新的角度思考問題,用改革的措施解決問題。面對復雜的形式和艱巨的任務,黨員干部要堅定信念,堅定自身“當好未來發展的奠基人”的意識,從思想和能力上都時刻准備著,把為共產主義而奮斗的遠大理想根植於自己的心中,把愛崗敬業、務實創新、服務群眾踐行到每一天上。要多想干得成事的辦法、不找干不成事的理由,堅決改正“等”“靠”的思想。

“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黨員干部要牢固樹立效率意識。做事不拖沓,踐行正確的政績觀,用踏實的作風來工作,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決心來行事,用“拒腐防變”來要求自己,教育引導自己成為黨和人民忠誠可靠的干部。“遇事不怕攔路虎”,積極行動,解決困難,高效解決工作問題。

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項目工作法一線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切實掌握工作方法論。堅持任務項目化,把辦公室搬到項目一線,用先進典型來指導自身工作。堅持科學高效原則,抓問題導向,注重解決實際問題。

時代在召喚,黨員干部要吹響作風革命攻堅戰的沖鋒號,認真學習,解放思想,積極作為,走好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之路,在新征程上留下無悔的奮斗足跡。(金寧)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