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文山麻栗坡6000余名干部奔赴疫情防控一線

2022年01月26日11:4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為有效應對嚴峻復雜的疫情形勢,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各項重要舉措,確保邊境一線安全穩定,春節前,雲南省文山州麻栗坡縣組織6000余名干部奔赴疫情防控一線

麻栗坡縣委宣傳部派出干部下沉強邊固防疫情防控一線,深入責任區開展輪值工作。目前麻栗坡縣委宣傳部第一批次10名干部職工已到崗開展邊境巡邏和卡點值守工作。

麻栗坡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吳宗德表示:“作為宣傳戰線上的黨員干部,我們不僅要在卡點值守上當好班,還要在凝聚干群力量上帶好班,在巡邊守邊的同時,繼續當好政策宣傳員,用宣傳干部的實干擔當踐行‘文山之干’麻栗坡實踐。”

與此同時,麻栗坡縣公安局民輔警放棄春節回家過年,舍小家顧大家,毅然挺身而出,提上行李、背上背包,整裝待發,奔赴邊境一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面對新的疫情防控形勢,麻栗坡縣公安局在原有的防控力量的基礎上,第一時間增派了40人到疫情防控一線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實筑牢疫情防控銅牆鐵壁。”該局副局長楊帶偉說。

據悉,麻栗坡縣各單位本次派出不少於單位現有工作人員50%的力量輪值開展疫情防控工作,每次輪值周期原則上為10天,各單位於1月25日前派駐完畢。(陳紹倫)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