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開幕

2022年01月20日09:5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合影留念。人民網 程浩攝
合影留念。人民網 程浩攝

人民網昆明1月20日電 (程浩、劉怡)1月20日上午,雲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在昆明開幕。

大會會期4天,有8項議程:一是聽取和審議雲南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二是審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關於雲南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雲南省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三是審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關於雲南省2021年地方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地方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雲南省2022年省本級財政預算﹔四是審議《雲南省土壤污染防治條例(草案)》﹔五是聽取和審議雲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六是聽取和審議雲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七是聽取和審議雲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八是選舉及其他事項。

本次大會安排4次全體會議、3次主席團會議、6次代表團全體或分組會議。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