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人大代表陸續報到

2022年01月19日08:3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代表陸續報到

1月18日,出席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的代表們陸續完成報到。在各代表團駐地,安檢、核酸檢測、入住、大會材料分發……代表們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條不紊地辦理手續。

來自西盟佤族自治縣的省人大代表曹鴻迎風塵仆仆,精氣神卻很足。他說:“我剛做完核酸檢測。配合疫情防控的要求,這次報到增加了一些流程,但會務方面准備充足、服務周到,整個過程很順暢。本次大會讓我充滿期待,作為人大代表,一定履行好自己的職責。”

來自全省各地、各行業的代表們從自身工作、履職經歷出發,帶來了一份份沉甸甸的民意。

省人大代表、大理旅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洱海游船分公司副經理楊梅從事旅游業多年,近兩年疫情對旅游業的沖擊讓她倍感壓力。她表示,希望針對旅游業出台長期性的產業扶持政策,助推旅游業化危為機。

李艷蘭是來自澄江市龍街街道廣龍社區龍王廟村民小組的代表,此次參會帶來的建議來源於對撫仙湖保護治理、產業結構調整、勞動力轉移等問題的思考。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草果種植面積超過111萬畝,對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具有重要支撐作用。”省人大代表、怒江州投資促進局副局長趙新梅希望通過人代會這個平台,為怒江州草果產業高質量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岳曉瓊)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